嘎嘎

【城心城翊】猫猫挨罚

打手/sp小⭕️预警全文4000+

ooc

————————

“我是送你下地狱的人。”



画纸刺破的的声音破空逼近沈翊。

却硬生生被截断在了半空中。


沈翊本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闭上眼等待着身体的撕/裂,极速跳动的心脏却在零界点顿下。


回过神的沈翊看着杜城担心的目光,才感到后怕,手颤抖着扶住身后的柜角。



“太莽撞了吧,真捅到你怎么办


杜城拿胳膊轻轻靠了靠沈翊。

看着他失神的样子,责怪都咽下了肚,只剩下柔柔的担忧溢出嘴边。



沈翊抬头,对上杜城的眼眸。



沈翊知道,杜城担心他,心疼他,又怕他情绪不好,忍着气安慰他。


但沈翊不甘心,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却只换来几年的监狱。给了自己一个家的老师,再也见不到了


【是自己疏忽了没有在乎老师的感受是啊老师把自己当成亲人一样陪伴自己为什么自己却一意孤行地走上了画像师的路呢自己的画真的能帮到别人吗没有了我,一样有画像师可以完完全全代替我可是老师拥有的小艺术家离开了就只剩下一个空洞了……


沈翊坐在车上,一如既往的,车平稳地行驶着。


却不同寻常的,沈翊没有一丝困意,呆呆地看着一丝丝划去的光亮,扭曲的路灯在夜里倒退。



【如果我多去陪陪老师会不会就不会是今天的结果如果我不那么自傲会不会就不会有雷队清晰的面孔出现在罪/犯手中如果



沈翊看着窗外,灯光照着他的脸,脸上的泪滴滑落,叠着一道道泪痕。



沈翊知道,杜城曾经针对他,敌对他,刁难他。

杜城把他当成宣/泄/口,而他将这所有,认为是他应受的,是他要赎的罪。



可是他们冰块一般关系居然慢慢融化了,他们居然成为了彼此的唯一。可是表面的温暖无法掩盖心底的负罪,雷队的案子没有结老师的离开画像师艺术家他知道杜城的心结并没有真正解开,也害怕自己面对现实的无力。



【我真正的归宿究竟是什么我真的做对了选择吗


———————



杜城拧了一把后视镜

对着沈翊的侧脸



忽明忽暗的光勾勒着他的轮廓,干净利落的,睫毛被泪浸湿,鼻尖红红的,眼角也红红的。



杜城知道,沈翊难受,无处释放,压抑着自己的情绪,每天还要面对大大小小的案件,早就濒临极点。老师的离/世,更是给他伤痕累累的心的又一重击。



—————


越野车擦墙停下。

沈翊窗前的夜景被水泥墙代替。



【是不打算让我下车了。】




“沈翊”


“作为一个警/察”

“从来都不应该单独行动,不向队伍汇报情况,更不应该,诱导犯/罪。”


“如果是私人恩怨,就不应该带着警察的身份,如果以警察身份行动,就不应该有私人恩怨。”



“我知道你难过。”






……







沈翊低着头,原本是一颗接一颗,泪水滑过下颌滴落,终究是压抑不住,涌动着淌在整个脸颊。




路灯早已被修好,白白的照着沈翊的发丝,垂落下来的阴影铺在脸上。他整个人缩成一团,手无力的握着膝盖,牛仔裤被泪水晕深了一大块。



———————



“给你半个小时,然后来找我。”



杜城把车停好在门口,把沈翊塞进画室,轻轻合上门,一屁股闷进了沙发里。


———————



手表上的分针走过了半圈,画室没有一点动静。

杜城盯着分针再挪过两格,起身推门而入。


沈翊坐在画架前,左手低垂着,画布上褐红交织。画的像海,但是黑色的,飘着红色的海。


左手臂下的地板上有一小圈血/迹。



“沈翊!”




沈翊像是受了惊,猛的转头,慌乱地捂住左臂。



杜城两步并作一步,拎着人就往洗手间走。



哗哗的水流淋上沈翊的左臂,美工刀划/开的口子均匀整齐,还有手的主人故意挤压造成的血/瘀。


沈翊没有划/手腕,他不想//死,手背上出的血少,他不断地挤压,反复地体会伤口处的疼痛。



“你这是在伤害我”

“沈翊”

———————


“嘶

碘酒滴在伤口处,沈翊的脸都皱成了一团。


“忍着”杜城冷着语气


沈翊绷紧了手,咬着下唇不敢发出声音,只是眼眶里又汪汪的打转。



美工\刀上有铅末,杜城怕感染了伤口,仔仔细细地给人处理好。完事把东西一收,没给人一点平复的时间,拽着沈翊的右手给人提到了客厅。



“想疼?”

…………………

“沈翊”

“说话”



沈翊抿着唇

“对不起”

牙缝里挤出来的


……………

“重来一次”

“你还是会这样”

杜城盯着沈翊,没半点犹豫地下了结论。


———————






…………………………







杜城抬眼看着沈翊


“手”


沈翊把左手递出去


“还一只”


左右手平举着,在空中微微颤抖。



“咻——


“啪!”


“呃




沈翊手指不受控制地弯曲,被抽的腿软了一层,腰也弯了个角。


“起来”


沈翊匀了口气,缓缓直起身子。

闭上眼睛把手平展开举成开始的状态。







………………………







“啪!”


“唔


沈翊几乎被/抽的蹲下,眼泪来不及蓄满就已经飙出。


“起来”


“杜城


“我不说第二遍”






……………………………







“过来”


【不能打手了等会伤口崩/了就不好处理了,局里还有案件,明个沈翊还得画像呢


杜城想着,找了个合适的姿势坐在沙发上,拍了拍自己的腿。


“趴着”


沈翊愣了,对,他是没被打过,但,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啊。


大人是这么打小孩儿的,可他不是小孩了。



沈翊几乎僵在原地,手攥着衣角,眼睛慌张地看向杜城,眼里满是哀求。嘴角抽动着想说什么,却又不知怎么开口。



“需要我请你吗?”

“沈翊”

“趴过来”


——————————

彩蛋🈶️揉伤


全文完整版在❤️发⚡️

4000+


评论(16)

热度(30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